季东歌

季东歌/沢城綾。是永远的BG战士。

好离谱的梦

水一下,做了一个很离谱的梦呃就是梦里把我的现实生活和名柯掺杂在一起了,内容大概是长成大人的少侦五人和我损友五人相约天台烤肉派对,少侦五人在天台处理烧烤食材,我损友五人去买各种零食饮料。

这时候琴酒携伏特加来了!举枪,画面和背景音乐一比一复刻黑衣组织再会篇,对着长成大人的灰原哀用那张原画特写帅脸输出:“会いでかったぜい↓シェリー↝”“真没想到啊雪莉你居然有本事避开组织的眼线十多年,不过你的好戏到头了”“没想到你的性格和爱好倒是变了很多竟然会大剌剌地和这些乐天派的家伙混在一起”“感谢我吧我会先送你下地狱这样你就不用看到这群家伙惊恐到几乎僵硬扭曲的脸也不用为他们将死的哀嚎而痛心了”

这时候我损友五人提着大包零食饮料来了,个个身着花里胡哨的夏威夷花衬衫和同花色大裤衩子,走起来犹如桑巴过境一出声宛如野猿发疯。

下一秒我在梦里看见了琴酒的面部特写不知道为什么我知道他的内心独白是「和这些玩意儿混在一起的真是雪莉?」

评论(3)

热度(1)